哺乳妈咪真的要吃「卵磷脂」吗?─lecithin常见问题

哺乳妈咪真的要吃卵磷脂吗?

卵磷脂真的那麽神奇吗?

吃卵磷脂就可以哺乳顺畅?

卵磷脂会发奶?

卵磷脂有推荐的吗?

乳腺阻塞可以吃卵磷脂?



以下替各位一堆问号的妈咪解答



哺乳妈咪真的要吃卵磷脂吗?

可不可以用豆浆取代



豆浆跟卵磷脂虽然都是从大豆中萃取,但两者是不同的东西

平常当然可以喝豆浆,因为会发奶,但如果你已经塞奶了

超级不建议再喝豆浆的,你会痛不欲生...



卵磷脂真的那麽神奇吗?



我觉得很神奇


卵磷脂乳化作用



吃卵磷脂就可以哺乳顺畅?



NO,如果你没有亲喂,宝宝含乳姿势不对,那就会反覆塞奶

欢迎参考前篇 反覆塞奶怎麽办?教你找出塞奶原因


卵磷脂会发奶?



乳腺通了,奶水就流出来了,所以卵磷脂不会发奶,他是让乳腺畅通的



卵磷脂有推荐的吗?

我是吃活力mama的lecithin,因为吃过很多不同的,就他最有用



吃卵磷脂lecithin就不会乳腺阻塞丶塞奶?



我一开始是这样以为的,但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,卵磷脂是辅助

让你乳腺中的脂肪小分子化,所以吃对&用对他很重要

吃对:吃高剂量卵磷脂

用对:吃卵磷脂後要变化宝宝吸奶位置



我之前是吃粉的,吃到四包还是没用,主要是因为我硬块已经积太久

而且我的亲喂姿势都是固定的姿势,所以腋下的乳腺一直塞阿!



卵磷脂很好用,但要用对她,如果你上面塞奶原因没有改善,那吃再多卵磷脂都没效哦



为什麽已经吃得清淡,还是乳腺阻塞丶塞奶?



因为塞奶原因有很多种

欢迎参考上面反覆塞奶原因
也可以参考台湾妈咪分享
天气冷会塞奶丶奶水变少?真有这种事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