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在台湾的医院的生产经验吧

其实生产没什麽特别的,不过可以简单分享生产後的事

整体的体验其实满开心的



大概是因为我的主治医生在整个产程都很温柔

而且也长得帅吧


病房满有隐私的,而且也有电视不用怕无聊

台湾医院的挤奶室


墙壁上都有一些卫教宣导

因为我住的是台中的中国医,他们是推广母乳哺喂的

所以也会有护理教你怎麽挤奶



如果有要哺喂母奶,选这种医院比较适合哦

因为我台湾朋友说,有些母奶不亲善的,你奶量不够他是会推配方奶的



但其实产後的初乳是很难挤出得,所以刚生完奶量少

并不是因为没有奶可以给宝宝喝


像这张,是我第一天挤出来的量,真的很少

但却很营养,而且新生儿的食量,其实跟弹珠一样

这样的量,很够宝宝喝,请妈妈们不用过於紧张


第二天的量,就有比较多

再加上我也有持续补充卵磷脂,帮助乳汁比较好排出

建议这段时间用手挤奶,会比较好挤出来哦



以下是在医院吃的月子餐,也算是美味可口拉~









反覆塞奶、乳腺阻塞怎麽办?教你找出塞奶原因
哺乳妈咪真的要吃「卵磷脂」吗?─lecithin常见问题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