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有硬块?乳腺阻堵塞塞在腋下怎么办?

喂母奶腋下也胀奶有硬块 怎麽推都推不散 怎麽办




以下是喂母奶腋下副乳乳腺阻塞你我常见情况~

生完之后 开始胀奶之后 竟然连腋下都有硬块了

护士说用力推 我就用力推

但是推到都已经快破皮了(每次都大力按2.3小时)

可是就是不会散

怎麽办呢?

请问有妈咪也有这种情形吗??

因为我怎麽推都没有办法把硬块推散><



可以教教我吗

刚生完7天,右边腋下有硬块,但不会痛,跟母乳有关吗??

大家好我刚生完第七天

母奶很多 很容易涨奶

今天发现右边腋下有硬块

但不会痛,这样算正常吗??

会痛才是对的吗??

哺乳期 腋下的结硬块是不是该去看医生好?



因为右边腋下就有2个小结结<比较沉的>

生完后 涨奶涨到腋下

好不容易通完乳腺之后 消掉许多

但是 仍然留有2个小结(该称呼为肿块吗? 好像严重的点)

那时有问过病房护士 他说 只要乳腺通了 那个就会消失

也有问过妇产科医生 他说因为还在哺乳 很难断定是什麽

但~一年过去了 结结仍旧在



还在哺乳期 去看医生能评断的准吗?

要看哪一科比较好咧?


我生完12天了...今早凌晨挤奶时,突然发现右边腋下好痛...左边也有点痛!!

一摸~~发现有肿肿的,还有一两粒圆圆肿块吧...

没去碰它时,手自然放下的时候会觉得痛~~

该不会是什么淋巴肿瘤吧??

有经验的妈咪多多给予资讯吧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为什麽会乳腺阻塞到腋下去~~

參考資料:當乳腺阻塞、硬塊出現在腋下怎麼辦?

先介绍一下正常乳房结构:正常乳腺组织由实质和间质组成,实质包括乳腺导管系统和小叶,间质包括纤维结缔组织、平滑肌、脂肪、血管和淋巴结等。每个乳房有15~20个叶,围绕乳头呈车轮放射状。这些叶内是更小的叶,称为小叶。在每个小叶的末端是微小的“壶”,能产生乳汁。这些结构由被称为乳腺导管的小导管连接起来,能够将乳汁运送至乳头。

(两手)腋下就长出一块硬硬的东西 ^^

妈咪 那是因为胀奶造成的啦 因为我们的乳腺是延到腋下哦

虽然你还没生 可是也有可能 妈咪你最近多泡热水 或是用热敷的方式

最近少吃太油的东西 以免越塞越大块

等bb出生后快点吸吸母奶通乳腺就好了哦

不过腋下比较不好通 妈咪记得多变换姿势



吃lecithin卵磷脂效果超快~
乳腺阻堵塞塞在腋下怎么办?

生完胀奶



我做月子时也是这样

腋下是肿的像 高尔夫球那麽大 @@



还二边都有

这是因为副乳的乳腺发达 又遇到乳腺阻塞造成

可以吃卵磷脂先帮乳腺通畅

但副乳的硬块要不断变换姿势喂才会消

我用橄榄球式喂法 大约二週才慢慢消掉

只要不再硬硬的 慢慢变软就不用担心哦

看看我其他文章

跟乳腺阻塞丶奶结说掰掰~做好哺乳准备─推荐lecithin
哺乳妈咪真的要吃「卵磷脂」吗?─lecithin常见问题
反覆塞奶、乳腺阻塞怎麽办?教你找出塞奶原因
乳腺阻塞丶堵奶丶奶结按摩方法


留言